Milo

I'm new Milo

【喻王】猫和鱼

*向哨文。双向导,无哨兵
*OOC可能有
*呃..就是甜,没为什么,我饿了[任性]
————

喻文州到现在都还记得和王杰希的初遇。

那是一个和风拂拂的午后,还是一个小向导的喻文州抱着书,正准备前去那个静谧的老地方研究战术,那刚到达学院的小角落,就发现那张他常坐的椅子上已经坐了一个人,腿上还开着书

大概是看书看到睡着了吧,还有细细的鼾声声呢,喻文州这样想。

「喵」一个小小的猫头从那个人的怀里钻了出来,一只小小的褐色玳瑁猫,眨着翠绿色的猫瞳,亮亮的大眼睛就这样直直的望着喻文州,嗯,其中一只眼睛是大了点

喻文州没忍住,伸手摸了摸小猫的头,这一摸下去,抱着猫的那个人就醒来,和小猫一模一样的大小眼,喻文州马上认出这个少年是谁——隔壁微草学院的王杰希,一个已经显出天分的向导学院的学生。

「你是谁?」王杰希还没完全醒呢,整个人还睡眼惺忪的
「我是蓝雨学院的喻文州。」喻文州的手还是揉着小猫的头
「别一直摸我的精神体... ...」精神体和主人之间是有一些联系的,小猫开心的情绪一点不漏的传进王杰希脑里,杰希卡表示困扰
「啊,抱歉。原来这是你的精神体啊,难怪他会一直看着我。」喻文州带着歉意的笑笑,一边放出自己的精神体

「......」王杰希无语的看着眼前这只在空气中悠游的鱼,而小猫早就跳出他怀里,追着鱼去了。
「不愧是猫的天性啊,这么容易就发现鱼了。」喻文州笑了起来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再看了看被自家精神体追着到处窜的鱼,意外的发现这只鱼......好像是在微笑?
「你的鱼......」有些迟疑的开了口
「嗯?」
「..... 有点恶。」
「.....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很能说什么,大概只能微笑了吧。

就这样,两个人就像一对冤家一样,从两个少年一直閗,閗到成为蓝雨战队还有微草战队的队长,閗到成长为足以写入荣耀史里的向导,再閗到床......咳

喻文州看着还在床上熟睡的恋人被金黄的暖阳染上淡淡的金色,整个人显得特别柔和,又忍不住揉了揉有些蓬乱的褐发
「昨天辛苦了。」嗯,和小猫一样,软软的

评论
热度(57)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