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喻王/微草王】这是人鱼和科研人员的战争

大写粗体的OOC*毒**魔性
真的*OOC
————
「喻文州,别乱动,不要甩水。」王杰希有些吃力的挡着喻文州的鱼尾,很显然这只鱼看到心仪的对象有些激动了。
「手残鱼!把你的尾巴从我们家杰希身上拿走!」微草研究院的院长林杰也激动了,微草的宝贝可要保护好啊!

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呢?事情要从高英杰开门说起——

「喻文州!」在走廊上就听见王杰希的怒吼还有一阵乒乒乓乓瓶子碎裂的声音

高英杰紧张的冲向实验室,打开门:「博士你没事吧......」然后就傻了

王杰希被一只银灰色鱼尾的雄性人鱼压在地上,白色的衬衫被水浸透了,透出的肉色加上胸前隐约可见的粉

原本就很不可描述的体位瞬间变得更加不可描述了

没见过世面的小处男英杰脸炸红了脸,跌跌撞撞的冲向会议室

王杰希:......

大小眼无言的盯着天花板,搞什么啊,不过是爬出水箱的人鱼怎么会变成这样?能不能先把我救出来?

高英杰用力打开会议室的门:「不好啦!那只人鱼看上我们家博士了!」
林杰拍桌跳起:「你说什么!」
方世谦已经拿好武器,一把散发寒光的解剖刀:「看我宰了那只鱼!」
微草的众人是愤怒的:「敢碰我们微草的宝贝!今晚吃生鱼片!」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到实验室,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怜的被压人鱼身下,而喻文州还在欢快的摇着鱼尾

刘小别怒道:「放开我们组长!」
喻文州:「不要,这是我选定的伴侣。」
高英杰和柳非把喻文州丢回水箱,毕竟在陆上,人鱼行动不能

「给我把水箱加高!加厚!我看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怎么跑出来!」方大医师愤怒的挥舞著解剖刀,旁边的研究员急忙拉住他们的医疗人员

王杰希:......

卧操,现在什么情况

微草混乱的一天

王杰希的研究日志:不只二老,孩子都疯了,怎么办?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