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瓶邪】日常-吵架

是的,没错。
天真和小哥吵架了,为了一只小黑猫
「张起灵!我真不敢相信你会跟一只猫吃醋!」
「哼......」小声哼了声,张起灵撇了撇头
「小哥!我居然从来都不知道你这么垃圾!」天真也真怒了
「嗯,」张起灵一双黑亮的眼睛盯着吴邪,猛地把吴邪扛起,对,扛在肩上「我是垃圾,你就是专属与我的垃圾桶。」
「你你你!」吴邪挣扎著,张起灵却踩着不快不慢的步伐,走向卧室「快把小爷放下!」当然,张起灵恍若未闻

小黑猫站在房门口,看着被丢到床上的吴邪,本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事,门却被张起灵大力关上

接下来的事,你我都懂

一夜,春光无限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