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荣耀动物园

#ooc掃雷區
==========
這是一段,貓和魚相戀的故事
03
他是一條魚,他叫喻文州。
他最近有個小小的困擾,關於對於一隻貓的感情。基本上來說,貓跟魚應當是一條食物鏈上的,但是他就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在愛的海裡淪陷。
「明明是隻魚呢。」他自嘲。

關於這隻貓,他叫做王杰希,褐色的虎斑在陽光的照耀下,隨著動作上下起伏,一波一波,像金色的海浪一樣,深深吸引住文州魚的目光。
他走到動物園中心的小水池邊,低頭看了看那條即使被陰影罩住卻依然不游走的魚,就像前幾次那樣,所有魚都避開了他,只有他沒有。
他很好奇,這天他就開口問了:「為什麼都不躲呢?」
文州魚:「你覺得呢?」
杰希貓:「……不知道。」

為什麼魚明明沒有表情,這隻魚卻讓他產生一種這隻魚在微笑的錯覺?

04
杰希貓抹了抹自己自己的臉,碧綠色的眼睛望向藍天,因著左眼天生就稍微大點的緣故,常常被來動物園的遊客拍照上傳到網路上,狐狸欄裡那隻黑狐狸還會諷他「王大眼」

大眼睛錯了嗎?

走到每天都會去的小池邊,找那隻不會逃走的魚吐吐苦水。

文州魚:「我覺得你的眼睛很漂亮啊。」

突然覺得耳朵有點熱的感覺,夏天快到了嗎?
這是第一次,有人說他的眼睛很漂亮,雖然對方是一隻魚

05
文州魚覺得不能再這樣了,雖然每天淡淡的,和杰希貓的距離雖然不遠,但也不算近,他總覺得自己並不貪心,可是他好像錯了

每日下午,杰希貓都會走到小池旁,就像例行任務一樣
文州魚:「我喜歡你。」
大小眼的白色虎斑貓驚呆了,可是……好像不討厭
「我是貓。」
「我知道。」
「你是魚。」
「我知道。」
「我們是一條食物鏈上的,你還記得麼?」
「記得,但我還是喜歡你。」文州魚認真的再告白了一次
杰希輕輕的把腳掌浸到水里,文州魚的鱗片從掌中的肉墊上滑過

「我好像,也喜歡你」

不遠的狐狸籠裡,黃少天依舊吵吵鬧鬧的:「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看看喻文州那個傢伙!明明就一心髒的傢伙裝甚麼純情啊你說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這王杰希啊分分鐘被這傢伙給拐了哎!我說阿葉修葉修葉修你有在聽我說話嘛!」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吶,被韓文清擱在尾巴圈裡的張新杰如是想到

评论
热度(22)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