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荣耀动物园

ooc警戒線,純開心小段子,今天丟丟犯罪組
======
06
如果要論最奇葩的遊隼,林敬言覺得自己肯定能排上前三,嘆了口氣,無奈地看著在自己的窩裡亂跑的老鼠,沒錯,一隻隼養了一隻老鼠,這隻老鼠叫方銳。

「哎老林啊,你瞧瞧你自己那甚麼眼神啊,你可真別把我當點心吃掉了啊!」方銳鼠的尾巴掃過林敬言的腳爪,林敬言總覺得有甚麼也在他心上掃過了,酥酥癢癢的。
「我說老方啊,我們認識多久啦?要吃我還不早點吃了啊?」林敬言表示無奈

帶著黃柯基還有包子小狼犬出來溜達的葉修狐鄙視的看了下正在嘆氣的游隼「老林啊,這麼久了還沒吃到我們方銳大大啊?你也太丟我們雄性生物的臉了吧?」

方銳鼠從林敬言的翅下探出頭來「哎哎葉修啊!你這還算兄弟嘛!出去玩不找的啊!」
「來啊。我正要去找張新杰和王大眼呢!」

就這樣,一群小動物就在一隻黑狐狸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遛圈去了,當然,只要有黃少天和包子在,保證少不了吵吵鬧鬧的

而另一頭,看到監視器的馮園長氣炸了:「我去!這些傢伙把我放在哪裡了!」
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遞上心臟病的藥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评论
热度(7)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