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荣耀动物园

ooc大概有,慎入
=======
07
黃少天覺得特別奇怪,最近每天早上,葉修都會先起來一下,跑出去找魏琛鬼鬼祟祟的也不知道在幹嘛。

這天他決定趁著葉修跑去找魏老大的時候偷偷跟出去。
這計畫的第一步就是要先裝睡,等葉修出去後再偷偷爬起來

葉修一動,少天就醒了,小心的瞇著眼,裝成熟睡中的樣子,葉修靜了幾秒,俯下身,在小柯基的額頭上印下輕淺的一吻才轉身離去

裝睡中的小柯基os:葉修你個不要臉的傢伙!!!!!!(後邊省略無數個驚嘆號)

黃少天悄聲跟在葉修身後,躲在下風處的樹叢中,咱黃少的潛行技術還是很厲害的

隱約聽到魏琛的嘆息聲:「哎老葉啊!你別每天來找我搶毯子好不?你怎麼不去找隔壁老韓要呢?」

葉修看著挺無奈的也跟著嘆了口氣:「韓文清現在每天都用毯子把張新杰包的跟甚麼似的,你說他還會把毯子讓給我麼?老魏啊……我說你就乾脆點,直接把毯子交給我了吧?你收著這麼多要幹嘛呢?」

「行了行了,毯子就再給你幾條吧!反正老子還有!還說韓文清,自己還不是疼那小話嘮疼的跟甚麼一樣,天氣剛轉涼就急著幫他找毯子啊……閃死我了我去!」

躲在草叢的小柯基那叫一個感動啊!心裡甜滋滋的

「那是!受涼了我還捨得吃他嗎?」葉修臉上寫滿了如果吃不到就太可惜了

還在感動的少天聽到這句立馬從樹叢裡跳出來,撲向葉修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你這傢伙還我感動來!!!」

评论
热度(15)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