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王喻王】庙与药的夏休期01-05

*OOC可能有
*大概有毒,我真的不是黑
————
01
「瀚文,夏休期记得注意安全啊。」
「好的队长,队长再见!」

送走卢瀚文后,喻文州没有坐回电脑前,而是走向自己的寝室。

黄少天还在跟叶修抢着Boss呢,回头看到喻文州背上背了个行李袋,问道「哎?队长,今年夏休期不留在蓝雨啊?要去哪儿玩呀?」才一转回去,便看到叶修拉着Boss跑了「哎哎哎哎哎!老叶你把Boss牵哪去呢!蓝雨的速度挡住叶修!速度速度速度!!!」

「嗯,我今年夏休要出去一下」喻文州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黄少天没注意的是喻文州手上那张飞往B市的机票,还有嘴角那比平常还要上扬一点的幅度。

02
出了B市机场,喻文州遇到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瀚文?」 卢瀚文吓了一跳,慌忙道:「呃…...队长我......来玩玩,我来逛逛!队长再见!」说完,一溜烟的消失在出口方向

「......」我什么都还没说啊,喻文州看着卢翰文消失的方向轻叹一口气「这年头的孩子怎么这么心急啊?」

03
「呼......吓死我了,队长怎么会在B市呢?」卢瀚文一边走出大门一边安抚着自己的小心脏「计程车!」
「哎,小哥到哪呀?」
「我到微草,谢谢。」

卢瀚文坐在车里,看着B市的街景,满脑子都是和刘小别的对决,完全忘了去想自家队长也在B市的理由。

「瀚文!这里!」刚下车的瀚文就看到站在对街挥手的刘小别
「抱歉啊,我不识路,花了不少时间。」刚刚司机还以为他到中药行呢。
「没关系的,快进来吧,电脑我都开好了!等你来PK呢!」

两个少年有说有笑的走进微草的训练室。
微草的训练室采光倒是挺好的,墙上是浅绿跟白色相间粉刷,有些电脑桌上还放了小盆栽

看来这是王队为微草队员们做的眼睛防护吧。

卢瀚文还在好奇的打量着据说是世仇的微草,背后突然传来了开门声,不回头还好,一回头差点没被这对不怎么协调的大小眼吓死。

「呃......队长......」刘小别也没想到自家队长在夏休期还会来训练室,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蓝雨的人怎么会出现在微草。

王杰希看了一眼两个少年,淡然道:「嗯,注意眼睛,记得要休息。」接着就坐到自己的电脑前打开QQ,看着最新的讯息。

喻文州:我到B市了,我打车过去微草找你。

04
「来微草玩啊?瀚文?」喻文州一进训练室就看到有说有笑的卢瀚文和刘小别

「呃.....队长......你怎么也在这里?」卢瀚文也朦了
「我来找王队。」喻文州还是一贯的微笑
「啊?」还是朦

「别闹,出门了。」王杰希站在训练室门口,道「小别,你们也休息一下吧,喻队请你们吃饭。」
「好的队长!我们这就准......喻队请?」刘小别和卢瀚文一样,觉得今天还没醒
「嗯,喻队请客,走了。」王杰希拿着车钥匙走出训练室,三人跟在后面

05
「不,杰希,还是我来开车吧?」喻文州拉住王杰希正要开车门的手
「你知道路吗?」王杰希不为所动
「我可以看导航。」喻文州死死拉住王杰希
「没导航,我开吧。」好,王杰希赢了,拉开驾驶座
「上车吧......」喻文州只能乖乖坐进副驾,转头对后座的两少年郑重的说道:「等下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千万要抓好。」

「喻队很注意安全啊。」刘小别一边扯着安全带,一边和卢瀚文小声的聊着
「嗯......队长平常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卢瀚文回话回到一半呢,安全带也还没系上,车子就突然冲出去了

喻文州对后座的少年们感到怜悯

「想吃什么?」王杰希还是一脸淡然,可是后座的少年已经倒的七晕八素了

「我们去大卖场吧。」喻文州也青着一张脸,离这里最近的只有大卖场了,下次一定要带上地图,喻文州这样想着

后座的少年们,脑子里也只剩下一个想法

——不能再让队长/王队开车了!

——TBC

评论
热度(100)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