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王喻王】庙与药的夏休期06-10+小剧场1-3

OOC可能有
这是魔性合辑,慎入
啊,我真的不是黑(微笑
****
06
「......杰希啊,你......需要卫生巾?」
「......不需要。」
「这是什么?」喻文州推着车跟在王杰希身后,无奈的看着他往车里一直放卫生巾
「微草几个妹子需要的,让我帮忙带一下,说是王不留行治经痛。」王杰希也是一脸的无奈:「蓝雨没这困扰吧?」
喻文州只是保持着一贯的微笑

07
「队长!我可以买这个吗!」卢瀚文抱着几包饼干放进推车里
「队长!我们买这个回去给少天前辈好不好!G市都找不着这口味!」又丢了几包零食进推车
「队长!」零食又多了几包
喻文州看了看已经塞满卫生巾和零食的推车,扶额道:「瀚文,太多了,把秋葵饼干留下,只有这个健康,剩下放回去。」
喻文州一回头,发现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盯着他,吐出四个字

「虐待儿童。」

08
刘小别看着熟食区的烤鸭,回头问王杰希:「队长,咱们今天吃北京烤鸭好不?」
「行。」

喻文州就在王杰希的视线下跑去结帐台,提着一个袋子回来

王杰希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无奈道:「这是白斩鸡。」
「啊,是么,我好像买错了。」喻文州脸上的笑容一分都没少
「重买。」
「是的,爸爸。」

一旁的少年们一脸震惊

队长/喻队!OOC了!

09
回到微草后,两队长各自指教了一下自家的小队员,然后切磋了几盘,好像是为了刚才在卖场的白斩鸡事件,虽然最后是两个少年把剩下的鸡和鸭都清了。

「时间不早了,你们留在宿舍吗?」王杰希拿下耳机,回头问喻文州和卢瀚文
「好。」喻文州也站了起来,关了电脑,和王杰希一起走向宿舍的方向

「奇怪......喻队好像对微草挺熟的呀?喻队之前留宿过?」刘小别疑惑
喻文州闻言,回头对他笑了笑

刘小别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被他发现了。

10
两个小少年都觉得今天根本是刷新三观。

「我回去了,下次休假再来找你。」喻文州亲暱的抱了一下王杰希
「嗯,下次带你去喝豆汁。」
「......是“切磋”的不够么?」喻文州一把拉过王杰希,吻上

一旁的两少年石化,十几年累计下来的三观被一次性的刷新了

——FIN
小劇場1
——抵达卖场的停车场——
「我知道队长的打法是怎么来的了......」
「我也知道了......」
两个少年奄奄一息的靠在一起,双双叹了口气

小剧场2
——之后某次打完和微草的比赛——
记者:这场打的真激烈,外界传说因为微草跟蓝雨是世仇,这是真的吗?
卢瀚文:欸?我以为蓝雨已经和微草联姻了。

记者:......我们是不是挖到了什么?

小剧场3
——某次跟蓝雨打比赛前的打气时间——
王杰希:今天不说什么,打爆蓝雨。
柳非:队长怎么了?好像听到决赛会听到的发言。
高英杰:队长,今天我们会赢的!

刘小别看着王杰希领口处暧昧的红印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评论(5)
热度(96)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