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I'm new Milo

荣耀动物园

大概就是一個動物園的小故事
各種非常非常小的小段子,不能接受請按左上角那個紅色小叉叉
謝謝各位
*ooc可能有
================
「各位來賓,歡迎來到榮耀動物園,接下來的行程請勿將頭手伸出窗外玩弄小受受們……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剛剛說的是小獸,還請特別注意……」
01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個葉不修有種來和我PKPKPKPKPKPKPK啊啊啊啊啊啊!!!!!!!!躲在柵欄後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快快出來跟我PKPKPKPKPKPK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隻頂著柔軟褐毛的小柯基對著柵欄不斷吠到

「嘖嘖我說黃少天啊……天天來我的柵欄前面吠你不嫌累?」一隻渾身烏亮的狐狸伸著懶腰從人工洞穴裡緩緩走了出來「要PK?可以啊,只要你進的來的話。」

「這可是你說的啊!你給我好好記著吧!!!!本少馬上進去找你啊!!等下不准食言的啊!……嗯?等一下,诶?诶?這是卡住了?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的吧?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大爺的!快把我弄出來弄出來弄出來啊!!!!!!」半截身子卡在柵欄外的少天柯基對著葉修狐不斷的用言語騷擾著

不勝其煩的葉修只好緩緩起身,走到柵欄邊,銜起少天的後頸,哼著小調回到自己被飼養員鋪了一些毯子的小窩,輕輕放下不斷踢蹬著四肢短腿嘴裡一邊碎念著的黃少天

「PK等一下……哥昨天費了整晚和老魏那個死不要臉的老狐狸爭毯子呢。」把持續不停說著話也不知道累不累,口渴不渴的少天一爪子按進成堆的柔軟毯子裡,毛絨的尾巴把掙扎的柯基圈進自己懷裡「睡起來我們再……好好的『PK』一下。」
少天抬頭看向葉修,想了一下,把頭埋面葉修肚皮上的柔軟白毛裡

「睡醒咱們再來PK……葉修你個老狐狸……等下別想再拖延我……」

金黃色的暖陽探進洞穴裡,路過的杰希貓表示眼睛要瞎了

评论
热度(20)

© Milo | Powered by LOFTER